草匠先生

懶癌末期。自耕農田荒草叢生。

看見有人認為官方限制丸對森的稱呼,並且覺得最近izmm火熱是因為官方推。
本來試圖用詞溫和向對方表達出四笨蛋隨便取二都不是營業,是關係好,看起來是失敗了。
好吧,我確實感到火大。

mmtk就是真愛izmm就是營業?EXM?醒醒好嗎,所有CP都不過是死宅噁心的幻想而已。(雖然我還是認為mmtk真在一起)

官方欽定所以改變稱呼?讓我去看視頻就可以了解差異?
B站四笨蛋熟肉都要翻爛了,生肉除了廣播都啃過幾遍,你讓我再去啃然後找出你說的營業感?笑出聲。

只是想說連我這種觀察力差破天際的人都可以明確感受到四個人有多喜歡彼此,你自稱喜歡卻說她們自己沒標營業標籤的是在營業?

那你很棒哦。
餃丸對營業的看法那回廣播明明有熟肉,是你沒看還是你看了無法了解她們想表達的?
為什麼感情好就要被說是營業?

少因為mmtk明面互動少就說些izmm是官方營業的屁話。

我是在寫mmtk,但是izmm我一點也不覺得是營業

你和你要好的朋友親暱的一舉一動都被貼上刻意為之的標籤,做何感想?

izsm看得開,覺得反正要被說就無所謂的,乾脆讓你們說個夠。我還是在他們被說營業時覺得很火大。

tksr變成你們說的「木頭」、「宇直」,不正是因為你們這些不合心意便喊營業,合心意也喊營業的傢伙嗎?
不過她本身也不是會把私下互動都告知公眾的人(笑),對於吃不到「營業」我也沒什麼想哀嚎的。
她開心,願意向我們分享,那當然我也很開心(興奮)。她不願意被貼上刻意的標籤,或是不認為這需要被彼此以外的人知曉,當然隨她的意願。
說這麼多,原本主要是想表達她們之間的互動也好,情誼也好,是真實的,將其貼上刻意為之的標籤,那麼你大概並沒有感受到她們七年友誼的深厚。

-

對不起,我去寫文。Orz

评论(1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