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匠先生

懶癌末期。自耕農田荒草叢生。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本來是想寫小動物和德森一家三口的氣氛來當生賀....結果失敗。六點太想睡就放棄了。

小動物本篇只寫了個開頭沒有後續。所以簡單說一下小動物是自己選擇すーちゃん這個稱呼的,取名的故事哪天有空想填這個坑會寫。

小動物的開頭可以看→這裡


日本時間12月26日零時。

そらまる、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伴隨鑰匙轉動的聲響,屋內響起了急促的腳步聲,三森推開門便看見了意料中的身影,連忙蹲下身張開雙手迎接擁抱。

小傢伙睡眼惺忪的道了聲歡迎回家,便從三森懷中退出來,走進屋內坐在沙發上等待。

整理妥當後德井便看見沙發上歪斜得幾乎要倒下的身影,抱起她安置到床上,恰好迎上擦乾頭髮的三森,沒有什麼緣由,卻默契的相視一笑。

三森陪同堅持著等待兩人的小傢伙就寢,德井則轉進了浴室。

洗澡後清醒了不少,睡意的分量大概被沖去了一半,可以繼續做些什麼也能稍微躺一會便睡著的程度。

德井還是先回到了臥室,看見一大一小安穩的睡姿,不自禁笑了。

真想和誰炫耀啊,這種幸福感。

靜靜闔上房門,德井坐到桌前拿起畫筆,一筆一畫都帶著輕快。

筆尖划過紙面的細微聲響似乎也帶著溫暖,渲染滿室。

時鐘的指向提醒著甫過零時。
燈火通明的都市僅餘稀疏光源,夜幕沉甸甸的垂攏著,將散落的閃爍圍成了點點寧靜。

已經邁過了昨天的分界線抵達今日,卻並沒有什麼實感,體感仍舊停留在昨日。

因為外頭仍舊只有人造光害與被其遮掩得稀薄的月光,才難以感受吧。

無論微弱的晨曦抑或熾熱的正午烈陽,一天真正的開始還是甦醒後迎來的自然光。

響起的提示聲打斷了德井望著住宅區放空的行為,瞇著眼伸展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身子,隨手劃開待機畫面,是友人傳來的祝賀。

又是一個提醒呢。

回覆過去後很快收到了返信「你竟然還沒睡!すーちゃん在旁邊?」
「她睡了。」
「嘿~真難得。」

只要德井晚上沒有工作,小傢伙都會在一旁等待著一同就寢,某次夜晚的貓的報恩之約使久保得知了這件事。
三森在的話就會先帶小傢伙進房睡覺。
不喜歡寂寞這點真是無論大小都一樣呢。
腦海浮現房內大小鈴子一同呼呼大睡的畫面,嘴角彎起些許弧度。
正考慮著繼續話題抑或就寢,身後傳來的細微聲響讓德井放下了手機,起身抱起了小小同居人。
嗯....單論外型來看姑且也能算是寵物?
眼前的白色耳朵服貼在主人頭上,德井順手捏住其中一隻,它稍微動了動,沒有什麼反抗意味。

「そら還不睡?」

小小的臉上寫著滿滿的睡意,努力支撐眼皮與德井對視,すーちゃん忍不住打了個哈欠。
「正準備睡。」

回房抱著大小すーちゃん睡覺與和友人進行深夜閒談,德井相當輕易的做出了抉擇,將手機塞進口袋抱著すーちゃん回房。

回覆了晚安給友人後將手機插上充電線,德井盡量動作輕緩,甫一躺下懷裡便蹭進一團小小熱度。
本來只是微微冒出頭的睡意在碰觸枕頭後積極的鑽了出來,顯然懷裡的人更是猛烈的被其淹沒。

於是今天....嚴格說來是昨天的,來自小傢伙溫軟的晚安就這麼被遺忘了。

雖然也不是非做不可。德井朦朧的想著,抱著すーちゃん往右挪湊近三森,將她落下的髮絲撥開,輕輕捏了捏她的耳朵。

德井的手下滑至三森腰上,安穩停留。

「晚安。」

昨晚睡得不早,德井打算一覺睡到天色昏黃,來自腹上的重量卻打壞了美好計劃。
稍微掀開眼皮,すーちゃん明亮的笑顏在仍嫌灰暗的光線下鍍上一層柔和。

並沒有欣賞的閒情逸致,德井伸手將對方撈進懷裡,眼皮微微睜開一絲空間。

「早安,そら。」小傢伙睡眠充足,眨著明亮的眼睛說道。

「早安,すーちゃん。」德井飄忽的回應道,掙扎一陣還是起身前往盥洗,稍微清醒後回到臥室,見小傢伙在床上打滾著,伸手戳了戳她的肚子。

「すず出去運動?」

「嗯,去跑步。」

看了眼時間,還不到七點,呆坐了一會睡意便又翻騰起來,索性抱著すーちゃん又躺回被窩。

相當喜歡德井的擁抱,小傢伙並沒有掙脫的打算,就這麼愉快的盯著再次陷入睡夢中的德井,直至眼皮不知不覺沉重的闔上。
そら不只吃相會讓人覺得美味,連睡顏也有催眠效果。在失去清醒前すーちゃん如此想道。
三森回到家中迎接的便是與出門前毫無二致的寂靜晨曦。
知曉すーちゃん又在德井懷中敗下陣來,三森洗去一身黏膩才回房喚醒兩人。

對三森的呼喚無動於衷,德井鬆開懷中的人形抱枕,翻過身正朝天花板,眨了眨眼又闔上。

すーちゃん倒是清醒了過來,走出臥室時尾巴緩緩擺動著,看來是睡了個滿足的回籠覺。

「そら。」

「嗯.....」德井哼了一聲算是回應。

和精神奕奕的笑顏比起來,這副懶散的樣子倒也是旗鼓相當的可愛。

三森帶著笑意,捏了捏德井的耳垂,對方絲紋不動。

手指向上划過眉毛,又再次滑落到鼻尖。

呼吸被堵塞的德井仍舊一動不動,只是微微張開了嘴,繼續試圖喚回溜走的些許睡意。

可惜剛回歸的睡意很快又遭到三森驅趕。

嘴唇覆上了柔軟的觸感,德井閉緊雙唇試圖反抗,無奈對方並沒有鬆開捏住鼻子的手指,最終還是會因為缺氧投降,德井便乾脆坐起身來,虛度光陰的計劃宣告失敗。

「早安,そら。」
不知何時拉開的窗簾侍於兩側,彷彿迎接著陽光大肆闖入。

三森臉上的笑意與窗外陽光相映成輝,告知著德井新的一天已經開始運轉。

界於炙熱與清爽間的光線細碎的鼓噪著,灑落在三森身上,增添了些許催人心動的氛圍。

德井不禁湊上前咬住三森的下唇,沒有留下痕跡的意圖,僅是輕輕囓咬著,偶爾舌尖掃過,為對方增添些許潤澤。

湧出的心動意外在唇齒相依間快速平息,心滿意足的德井鬆開三森,卻旋即被熟悉的雙唇覆上。

攤開三森的手,德井將手指鑽進彼此指縫間,十指相扣。

三森的手帶著清爽的涼意。剛才沖澡的關係嗎?德井有些漫不經心的想著。

沒有過多深入,僅止於密不可分的貼近,緩慢的摩娑著,將溫度逐漸沾染上對方的雙唇,直至熱度交融一致。

感覺到交握的手滲出薄汗,三森輕咬了下德井,分開緊貼的嘴唇,額頭相抵,過近的距離能清楚望見彼此眼中盈滿的笑意。

「早安,すず。」

「そら,生日快樂。」

側頭將下巴靠在三森的肩上,耳廓能感受到隨著輕柔話語撫過的氣息,交織的情感在胸口鼓噪著,匯聚成強烈的滿足,層層包裹住心臟。

三森微微側頭,因為過近的距離無法看清德井,卻能感受到那張笑臉帶來的強烈滿足感,從貼著彼此的肌膚一點點擴散過來,直至胸口滿溢。

朝日溫煦點點驅散清晨涼意,溫暖得有些發燙。

「今年的願望是什麼?」

「一般不是吹蠟燭時才問嗎?」

願你溫聲祝賀,此後年年歲歲,不曾斷響。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