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匠先生

懶癌末期。自耕農田荒草叢生。

關於lovelive sunshine動畫

今晚補完LLSS,感覺花田大概在三集後遺忘了這是偶像番,直到12,13才想起來。

老實說動畫我看了三集就沒有了按時追的動力,一直到今天才一次補完。

我本來期待會看見九人連繫在一起製造出強烈的羈絆,逐漸成長的故事,結果看完的印象是分散的Aqours。

動畫呈現出的Aqours總覺得無法感受到一體感,花田要著重描寫成員的羈絆也不該是於區分成一組組來寫吧?

再來角色崩壞,簡直懷疑花田跟黛雅有仇,這已經不是像海未那樣天國的大和撫子的程度,幾乎重塑了吧?

LL雜誌漫畫動畫互相打臉也是習慣了(X)但是這崩壞未免太可怕。

至於CP部分,我沒有期待發不發糖,因為我是追偶像番。

廣播,歌曲之類的營業我會鵝心的吃得歡天喜地,但是動畫未免太過了。

別跟我說不是刻意塑造百合CP。

你會覺得你繆誰跟誰無法連結起來,一二三年生是各自互不連結的群體嗎?

這不是說Aqours不好,也不是刻意比較,只是作出對比。

我一直都不喜歡把兩團放到一起,但是動畫真的讓我失望得在看的時候懷念起LL。

我很喜歡她們,現在感到失望單純是就動畫而談。

LLSS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互不連結,甚至三年生明明一起長大,卻沒感覺到多少「三人」的羈絆。

我不是衝著百合去看的,要看百合我為什麼不乾脆去看百合番就好。

花田把LLSS寫得像百合番還欽定,吃棗藥丸。

我有個友人是純粹的百合控,對LL也純粹是因為百合而喜愛。

在LLSS動畫開播前我不曉得,嘗試了不少次安利,後來她告訴我她其實只是喜歡百合CP。

沒什麼不好,我也沒說什麼。

但是開播後,我沒有追動畫,她突然告訴我她決定追了,當下我還是感到開心的,水水人多了一個,問她推誰時,她告訴我沒有特別喜歡的,但是她站千梨鞠南。

School idol project?(笑)

說句難聽的,如果流失了一些粉絲,動畫絕對功不可沒。


歡迎一起飛花田。

不認同請輕噴,每個人觀感不同。

最後說一句。

幹你花田。

评论(15)

热度(7)